【广州黄埔】“亲子益读日”英语绘本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责任编辑:葛婷婷)由黄埔区图书馆主办、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品阅黄埔·阅读进基层系列的英文故事会How do dinosaurs get well soon活动于3月2日顺利举办。


英文故事会How do dinosaurs get well soon

小孩子们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主要分成2个环节。讲师先是介绍绍英文故事会How do dinosaurs get well soon,启发孩子们动脑思考如何让生病的恐龙好起来。然后带领现场家长和孩子一同画恐龙。透过对英语绘本故事的学习,既可以让孩子们学习英语,也可以学习生病后如何照顾的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在欢乐氛围中促进家长与孩子们间的互动和交流。


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

在社工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活动游戏

孩子们在认真地完成绘画

大方地向各位展示自己画的绘画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向社工表达感谢,感谢社工站能够为他们链接这么好的资源,促进亲子家庭的互动;还有家长反馈希望以后社工站能继续开展这类型的活动。


大合照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