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喜乐融融”新春庆祝会 顺利结束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责任编辑:杨斌)为了促进社区中一般家庭与重点家庭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地互助互融,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在2019年2月23日下午,举行了“ ‘喜乐融融’新春庆祝会”的活动。


活动大合照(吴式红摄)

    活动共设置了四个环节,分别有介绍环节、热身游戏、手工制作和分享环节。社工希望通过手工这一载体,引导一般家庭与重点家庭间的相互接触,以使重点家庭更加融入社区,同时也让双方更加认识双方。


社工介绍花瓶制作技巧(斌仔摄)

    在热身游戏环节中,社工通过“温情呼唤”和“心意相同”两个游戏,先让大家相互问好熟悉,再通过相互捶背将爱从家庭中传导给大家。而后社工引导的DIY花瓶创作,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教导的技巧下,运用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出带有独特个人风采的艺术作品。而制作中每对家庭的相互协助,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家庭间相互合作制作(斌仔摄)

    本次活动共服务了9户家庭16人次。社工希望,能通过更多的一些亲子家庭活动,带动社区互助互融的氛围形成,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目标进发!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