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黄埔街2019年欢庆新春联欢会暨 “最Young理想国”Youth-topian新春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责任编辑:黄晓佳)2019年1月31日,由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黄埔街道文化站、黄埔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黄埔街2019年欢庆新春联欢会暨“最Young理想国”Youth-topian新春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社工、青少年义工大合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节目表演,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参与社区活动的平台。现场以舞台表演为主,并结合新春主题,设有宣传摊位和居民新春送祝福的摊位。舞台设置表演环节和三个互动环节,互动环节分别是有奖问答、听歌识曲和诗词接龙。舞台表演部分,青少年表现出色,现场不仅有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更有各类型的舞蹈表演,引得路过居民纷纷驻足观看。本次活动原定12个节目,部分居民被现场氛围所感染,两个小朋友自告奋勇,临时为现场居民带来《种太阳》歌曲,引得居民纷纷鼓掌。活动同吸引200人次居民参与,现场不少居民掏出手机,纷纷记录青少年们的精彩瞬间。


节目节选——青少年朋友带来吉他弹唱(黄晓佳 摄)

节目节选——现场居民朋友参与互动环节(黄晓佳 摄)

义工主持精神饱满(黄晓佳 摄)

节目节选——青少年带来歌曲(黄晓佳 摄)
 

    本次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才艺展示的平台,带动了参与的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的自信及热情。特别鸣谢星馨艺术文化(广州)有限公司的舞台音响支持,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