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这场直播不带货,禁毒普法有干货”--越秀区人民街禁毒普法宣传直播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本网讯(梁社工)为纪念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筑牢全民禁毒防线,聚力推进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2023年6月26日下午3点,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人民街禁毒办、广州仁泰医院与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联合推出“6·26”国际禁毒日云直播活动,趣味横生、丰富多样的直播内容吸引了上百名居民群众观看。


靓丽的禁毒普法直播间


主播与观众积极互动

      本次直播内容包括“禁毒特别日”“禁毒有道”“禁毒问答秀”等环节,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向直播间观众介绍禁毒纪念日和禁毒法律法规,一同铭记禁毒历史,加强普法宣传。此外,广州仁泰医院禁毒项目督导胡晓晶结合公众人物涉毒事件向大众科普“大麻电子烟”“依托咪酯”“笑气”等毒品及危险品,并在直播间特别提醒屏幕前喜欢出游的观众,出门在外一定要提高警惕心,不管是在境内还是境外都不要接受陌生人递来的物品,亦不要随意帮陌生人运送包裹或帮忙将物品过安检。直播间两位主播与观众积极互动,通过连线方式为广大观众答疑解惑。


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及收看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引起居民关注及积极反响,点赞量超过6700人次。此次活动充分运用时下热门传播载体,创新禁毒宣教方式,加强禁毒宣传影响,助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