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勠力同心齐,禁毒你我行——六榕街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本网讯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2023年6月19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六榕街禁毒办联合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市团委流花湖志愿驿站、六榕派出所、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流花湖公园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社工向过往居民派发宣传单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展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方式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向过往居民宣传禁毒知识,提醒居民要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家庭方面尤其要增强对青少年的毒品知识教育,提醒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勿入歧途。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毒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正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高自身的警惕性,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主动参与全民禁毒斗争。


活动合照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