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齐禁毒,学防艾”--越秀区人民街禁毒防艾宣传进单位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本网讯(梁社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自觉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积极性,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2022年11月25日下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人民街道办事处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以“齐禁毒,学防艾”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人民街武装部部长与人民街综治办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武装部部长动员党员积极学习禁毒防艾知识

禁毒社工向参与者发放宣传单

      活动现场,武装部部长总结了当前的禁毒工作形势,呼吁党员和职工干部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宣传工作。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向在座党员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彩页,并为他们讲授毒品辨认、毒品危害及拒毒防毒等基本知识,夯实党员的识毒防毒能力。参与者纷纷表示从自己出发,以身作则,洁身自好,绝不涉毒,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为群众树立榜样,开展好各项禁毒防艾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禁毒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单位党员及工作人员对禁毒知识的认知和理解,筑牢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为创造稳定、和谐的无毒社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