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浓情中秋,情系矿泉——戒毒康复人员慰问帮扶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本网讯(邓社工)为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帮扶工作,2022年9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矿泉街禁毒办联同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对辖内保持良好操守、积极配合工作的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宣传禁毒政策,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操守,彻底戒除毒瘾,早日回归社会。


社工与社区民警走访慰问

社工及禁毒专职为服务对象送上中秋慰问品

      走访中,社区民警、禁毒专职及禁毒社工与戒毒康复人员面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有效解决途径。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维持良好的戒毒操守,珍惜现在的健康生活。以李某为例,矿泉街道禁毒办及社工分别在去年以及今年协助其家属送入疗养院进行治疗,治疗服药后李某的病情得到显著的改善,本次更为其送上中秋慰问物资以表关心。
      为提高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帮扶质量,矿泉街道以人为本,着力帮助戒毒康复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彻底戒断毒瘾,顺利回归社会,为戒毒康复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