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龙津迎春,金猪贺岁”—龙津新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龙津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责任编辑:周家俊)2019年1月31日,“龙津迎春,金猪贺岁”—龙津社工站新春活动于龙津东路澳之星超市门前空地顺利开展。活动参与人次约有二百余人,二十余名社工与义工协助开展活动。活动当天除了邀请文化站老师之外,还特别邀请了社区内的残康人士作为书法义工为居民们写新春对联与斗方,吸引了不少居民的驻足观望与参加。社工站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以及增强居民对龙津街的归属感。


活动义工大合照(摄影 施雅)

    活动分为了上午与下午两个场次,上午邀请了文化站老师作为书法义工进行现场书写,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满载祝福的新春对联与斗方,居民们拿到祝福后表示十分开心,其他在摊位周围观望的居民也纷纷赞叹书法义工的笔法如神。下午则特别设置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幸运大转盘,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让居民们更了解龙津街社工站的服务以及让居民们了解更多春节前后的习俗与小知识;现场也邀请了残康人士书法义工提笔挥毫,不仅展示了残康人士的能力,也增强了居民与残康人士的互动,让居民们能够了解到残康人士更好的一面。


书法义工为居民们写书法(摄影 周家俊)

居民们参与趣味问答(摄影 林少冰)

文化站老师现场挥毫(摄影 颜圣存)

    此次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参加了活动的居民表示非常感谢社工站与文化站每一年都如此用心准备这样的春节活动,不仅让居民之间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互动,还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以及收获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