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戒毒】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花都社区戒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做好消防安全是服务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全体社工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花都区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疏散演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消安防火宣传中心秦老师为全体社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中,秦老师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同时,重点对家庭防火灭火知识、常用灭火器的选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特别进行着火后逃生演练,帮助大家知道如何进行逃生自救。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全体社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增长了消防知识,消防意识也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社工将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递给社区居民,使居民也能受惠,做好防范措施。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