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戒毒】别样迎新春,赤坭镇禁毒办向退伍军人分享禁毒知识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花都社区戒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月28日,花都区赤坭镇禁毒办走进莲塘村,为该村80多位退伍军人分享禁毒知识并展开迎新年座谈,莲塘村禁毒专职副书记王相福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相福副书记在活动开始前谈到禁毒工作是目前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希望大家牢记军旅使命,从自己做起,远离毒品的侵害,并预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在新春佳节。来自北斗星驻点赤坭镇的社工通过分享禁毒知识的方式,向在座的退伍军人们教授禁毒知识,从什么是毒品,如何辨识毒品,毒品对于我们正常人来说会带来哪些伤害,如何做好预访,远离毒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社工的讲解生动有趣,并且在讲解的过程中还会提禁毒知识的问答,提升活动的互动性,并结合精心准备的禁毒展板区和毒品仿制品,用实例摆在身边让大家辨认与辨识,加深现场退伍军人们对毒品的认识,从而远离毒品的侵害。

 

    最后,王相福副书记号召大家一起,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密切关注日常生活中身边的异况,发现异常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做一个热爱生活的好公民。

    有现场的军人表示,虽然我们退伍了,但今天听了禁毒知识后,收获很大,如果未来有禁毒方面的服务开展,我们也希望能发挥我们曾经是军人本色,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保社会一方平安,温暖社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