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联动:“让爱回伽”第四期公益瑜伽班顺利结业


作者:黄丽丝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本网讯(黄丽丝今年4月至9月,在河村社区党委、河村社区计生协会、河村社区妇联的支持下,里水创益中心、河村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寻找社区义教力量,以“党群联动·让爱回伽”为为主题,为社区的妇女开展为期四期的公益瑜伽班,9月15日晚,我们迎来了最后一期瑜伽班的“结业典礼”。
      第四期“让爱回伽”河村社区公益瑜伽班的11名美女学员们因瑜伽而结缘,连续六个周五晚上相约里水创益中心舞蹈坊,共享快乐的瑜伽时光。这6节课程,带给他们怎样的变化呢?

练习瑜伽,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作为瑜伽初学者,很多瑜伽动作对学员们来说都是一项高难度的挑战,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们对学习瑜伽的热情,每一节课都认真听讲,刻苦练习。在专业瑜伽师楚君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学员们从初识瑜伽时的颤颤巍巍、手忙脚乱到如今动作优美、从容不迫,每一节瑜伽课的体验,都是一次美丽的蜕变!


 
      练习瑜伽后,学员们表示除了形态得到了改善,更多的是心灵得到很好的放松!现代生活节奏较快,女性容易受亚健康、精神压力困扰。瑜伽音乐响起,随着节奏跟随着楚君老师的指示,慢慢打开身体,感受身体一节一节的舒展开来,呼吸一次次悠长起来,瑜伽带给学员们劳累一天之后的彻底放松和精神上的满足,这就是是瑜伽对他们们最好的馈赠!
认识朋友,收获友谊  回馈社区
      11名学员因瑜伽而结缘,每周五晚与楚君老师、社工姑娘伽人有约,让他们渐渐熟悉,从刚开始拘谨的状态逐渐放松甚至可以互开玩笑,感情不断升温!在练习过程中,大家更是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友爱非常!11名瑜伽班美女学员已顺利结业,有5名学员从不缺勤、表现优秀,被评为瑜伽之星!虽然瑜伽班结业了,但这只是课程的结束,而在她们的瑜伽学习路上是一个开始,她们会坚持练习瑜伽,参与义演等义工服务,发扬瑜伽精神,回馈社区。
瑜伽学员有话想说:
      清:学习了瑜伽班后,感觉睡眠质量好了,特别是每一次练习瑜伽后,当天就特别好入眠。
      红:练习了瑜伽,觉得整个人心情都变得很平和、很放松、很舒服。
      莲:自从练习了瑜伽,我每天早上坚持5点多起床,晨运一个多小时候,就会花一些时间练习瑜伽再去上班,真的感觉上班整个人都很轻松,很有精神。
      楚君老师:学员们都很棒,有些学员即便要上班也会调班来参加瑜伽课程,很不容易。瑜伽是我一生追求的事业,我会坚持下去,希望大家也能坚持练习下去。


 
      助教啊英:我参加了第三期,很荣幸能被选中担任第四期的助班,很开心认识了大家,以后我们可以约一起出去户外瑜伽、爬山或者聚会,趁年轻多拍一些美丽的照片,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瑜伽不仅是体育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能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第四期瑜伽班圆满结束,我们有缘再会!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